咸鱼坑货,脑洞王
 

记蝙超梗

这个其实和上一个不义梗一样,也算不上是什么大致故事梗概,而是满足自己的一些白日梦设想。

我是想设定老爷重生了,魂穿到自己小时候,还多了点超能力,自愈能力比一般人类强,体力值会一直维持在自己生理年龄上和状态上最巅峰的时候(这里主要是想吐槽老爷非人类的战斗水平,不过对比大米四岁爬雪山六岁黑国防部十岁干翻丧钟来说,这个其实也不算什么超能力吧……)

反正我就是想yy老爷在八岁的那个晚上以非常潇洒自如的姿态在父母面前把劫匪揍趴下(๑`^´๑)

然后他知道有超人,原本他是想着领养的,但是考虑到怕蝴蝶效应扩大,所以就没有动手,而是默默地看着超人被肯特夫妇领养,然后一直在背后默默关注着大超,后面我就没想到了,反正老爷和大超肯定是在一起的!

话说我有考虑过如果大超也是从未来魂穿过来的又会怎么样,嘛,反正就是脑洞了。

评论
热度(6)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