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易小川x蒙毅《错位秦时》六

随着花车被十几个年轻相貌又姣好的侍女男仆簇拥着推入正中心,蒙毅眼看着那梦里曾经出现了无数次的场景重现,本应会十分熟悉的,然而此时此刻,他却忽然觉得陌生了起来,蒙毅转头望向身旁的易小川,此时他正普通他前世一般,拿着手机兴致勃勃的对着从花车中一跃而起,继而循着鼓点翩翩起舞的玉漱拍照摄影留作纪念,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只是曾经的局中人早已变成局外看客,玉漱,也再也不是他的玉漱。

易小川自己是拍得兴起,看着玉漱的出场直呼天女下凡,结果拍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身边的蒙毅却是半点反应也无,这情况不对吧?难不成是看美女看呆了?于是他捅了捅蒙毅的腰,笑得一脸暧昧:“我说,蒙少将军,你看这公主漂亮吧,你对她有没有兴趣?”

正在跑神的蒙毅被易小川这一捅,立马恢复了神智,见到易小川这贱兮兮的模样,再看了看正在跳舞的玉漱,蒙毅一脸狐疑,这一世的易小川似乎对玉漱的态度跟他过去有些不一样?于是他问道:“你问这个干嘛?她长得好不好看跟我有什么关系?”

眼见着蒙毅看起来对玉漱不以为然的态度,易小川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瞪大了双眼:“怎么会没有关系,这关系大了去了!她可是你未来的真命天女啊!未来她可是要和你纠纠缠缠两千多年的啊!!”

这下蒙毅是真的被易小川的话给震惊到了,怎么……怎么会?!易小川怎么这个时候就知道了玉漱和蒙毅!!而这个时候易小川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哎呀,说不定你们俩就是前世今生有缘,所以你才会来到这图安,为的就是能够见到玉漱一面,与玉漱结缘……”

眼见易小川短时间没有止住话题的趋势,所以蒙毅连忙打断他:“等一下等一下,你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什么叫我跟玉漱公主有缘?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自信!说不定是你跟她有缘呢!”

“我当然有信心!”易小川回答得煞有介事,“我是说之前怎么觉得你的名字那么耳熟的,原来早就听过,在我们那儿的2005年出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做神话,由武打巨星成龙和韩国女星金喜善主演,主角就是蒙毅和玉漱,两个人的感情延续了两千多年,那个故事不知道有多精彩,我还专门去买了电影票跑电影院去看了呢,只可惜就是个悲剧,不过现在有我在,当然就不会这样啦!我算是知道我为什么要穿越了,为的就是改变你二人的悲剧故事!不然你还要等到后来玉漱要嫁给那个秦始皇了你才能见到她,那时候可就晚啦!”

蒙毅木木地点了点头,看起来似乎是没有听懂易小川在说什么,事实上他们身边的庞副将是真没听懂,但是蒙毅却是知道了这一番话究竟意味着什么,这一世的易小川,因为只因为提前五年播出的电影,也因为他蒙毅的出现,再也不会对玉漱产生纯粹的爱情。

但是这走向不对啊!剧本里不是这么写的啊!蒙毅心里简直都要咆哮了,明明他易小川才是玉漱的最终归宿,怎么到了易小川嘴里就变成他蒙毅了?!他的神话故事跟成龙版的神话故事完全不一样好吗!!

蒙毅的双眼再次在看戏的易小川和起舞的玉漱之间扫视了一会儿,然后问道:“那你觉得,是你口中的金喜善好看,还是这个玉漱好看?”

“那还用问,当然是金喜善啊,”易小川回答得理所应当,“这个玉漱,感觉长得还行吧,确实是个美人胚子,但是却没有金喜善的仙气儿,活力有于端庄不足,而且脸圆了,感觉不如素素好看。”

蒙毅:“……”

评论(1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