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快新——不是恋爱胜似恋爱的二人【三】

在杯户市立酒店一别之后,为了了解对手的情况,同时方便易容,基德选择乔装打扮摸去毛利侦探事务所了,还搞了套小兰同款小洋裙,说实话,我是很好奇的,他在看到柯南在毛利家天天撒娇卖萌装乖仿佛自己真是普通小学生的时候,会是什么感想,啧啧啧啧,内心戏一定很美【明明这么可爱为什么就是不对我卖萌呢❌】

我算了算时间,预告函那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快乐,而他在那天又发了张他十九号必到的正式预告函,也就是说,从四月一号一直到四月十九号,这中间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他都在做准备工作,然后,偷窥小侦探。

……噫,细思恐极,细思恐极,不写出来还没感觉到,这尼玛不就是个活生生的STK吗!还是某种不可说的癖好嫌疑的那种!❌

咳,我认真想了想,感觉这大半个月柯南应该不会平平无奇的度过,死神小学生的光环哪儿是这么简单的东西,十九天,我大致算了算,足够柯南世界观里出现好几桩案子了,周末的时候案子尤其高发,不知道基德在看到这种情况后会作何感想呢,啊,真是被死神眷顾的人们啊~

其实我还好奇一件事,那就是,基德究竟是以一个什么心态去扮成小兰的,显然这不是随便找的人,而是蓄谋已久,其实为了保险一点的话,他大可以像往常一般易容成中森的手下,或者任意一个在场的宾客,然而他却选择假扮毛利兰,虽然以小兰跟铃木一家的亲密关系来说,扮成她确实更容易接近目标以盗取,但是另一方面,也加大了自己暴露的可能,STK了小小侦探那么长时间,想也知道这个表面小学生是如何的敏锐,但是他还是要这么做,这就让人很耐人寻味了。

一方面,有句古话叫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基德估计也是有这方面的考量,灯下黑这种情况可是数不胜数,另一方面,那就是艺高人胆大了,这是要在基德极度自负于自己的易容术和伪装能力的前提下才敢去做的事情,这种行为,其实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种挑战了,基德定然不会认为自己的伪装有问题,但是他同时恐怕也在期待着柯南能够看破,换句话说,他就是想看看柯南能够做到哪一步【所以柯南甜甜的叫你小兰姐姐你心里是不是很舒坦?被柯南牵着手爽吗?福尔摩斯和鲁邦最配了是不是?】

咳咳,以上的正经分析先扔到一边,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他扮成小兰结果身份暴露之后他选择对一个小学生开颜色笑话,大哥,就算对方再怎么聪明机智得不像个小学生但他看起来就是小学生好吗!就算是普通友人你开这种笑话也是够够的了!你还要让一个小学生去拿你的原味儿内衣胖次??天呐!这是何等的绅♂士才做的出来啊!你的poker face彻底崩掉了有木有!

不过话说回来,柯南也是很迷的了,作为一个被黑衣组织暗算导致身体变小不得不隐姓埋名的存在,为什么你对基德那么高调?

在上次我提到的柯南回敬基德的嘲讽之前,他一点没装乖,直接把自己最犀利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言语中毫不掩饰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当着基德的面一步步抽丝剥茧告诉他为什么自己看破了伪装,如何看破,就差把【工藤新一】四个字写在脑门儿上了,大哥,你还记得对方是一名国际通缉犯吗?你还记得你跟他只是第一次见面吗?这个b装的我给满分,但是你就不怕对方直接戳了你的老底让你活不下去吗!为什么你就这么放心啊!

【基友提醒我柯南就算面对服部都是选择装乖,虽然并没有成功……】

啊,说到嘲讽,我再补充一下这二人钟楼对决时候的隔空嘲讽——

工藤新一:他就是一只在洞中束手无策的土拨鼠。

怪盗基德:看来你们这次找到了一个脑子好使一点的小丑来当帮手了。

【不愧是宿敌之间的惺惺相惜吗?】

总之,这次漆黑之星的对决,柯南与基德是相互印象深刻了,并为下一次相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1)
热度(32)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