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琴新脑洞之柯南穿越梗 三

柯南因为放人而受处分的事情赤井秀一也听说了,他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反而更加坚定了拉他入伙的决心

然而还没等赤井秀一有所动作,柯南就已经通过隐蔽的手段主动将情报送上门

柯南: 东西拿到手之后我劝你你就赶紧给我走人

秀一: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和目的

柯南: 嗯,我知道,FBI的王牌特工,潜入组织的卧底,诸星大,不,赤井秀一,我知道你想要见到boss,但是现在的你,还不够,琴酒现在已经注意到你了

赤井秀一神色一凛:什么时候?

柯南听懂了赤井秀一的潜台词,耸肩:跟你没关系,是我的问题,没人比他更了解我,所以,我会选择叛变的事情,他也知道,从我的目的反推我接近的人,那么你是什么人,他恐怕已经琢磨出来了

赤井秀一道:你早就想叛变了是吗?

柯南笑道:我从未效忠过,谈不上叛变

诸星大死了,他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出了意外,不幸被FBI的特工杀死,与此同时,组织里一些重量级的骨干成员也被FBI的特工们干掉,一时间组织内部人心惶惶,一方面因为内鬼层出不穷,另一方面,琴酒开始大肆清洗,宁可错杀不能放过,就连当初和他一起被选拔进组织培养的同伴都被琴酒抓去审讯

此时此刻,在审讯室内,除了被镣铐禁锢的柯南,便只有坐在他对面的琴酒

破坏组织行动XX次,通风报信xxx次,庇护卧底XX人,策反XX人,协助逃跑XX人,还有XX人下落不明,琴酒逐字逐句地念着手里的情报,冷笑,辛苦你了,二十年了,做的事情还真不少,在努力为组织卖命的同时还在兼职卧底

你也不容易,柯南也笑了,揪出我庇护的卧底人员,干掉背叛者,追杀逃亡者,扭转行动局势,让我送出去的情报多次都陷于无用之地,但是从不上报,你到底在想什么?

琴酒道,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认命,乖乖做好你的分内之事,没想到啊,你居然还是这么天真

柯南无所谓道:辜负了你的期望值还真是对不起了

出乎意料的,琴酒摇头:不,我很高兴

柯南问:为什么

琴酒道:因为这样我才能继续讨厌你啊,可以光明正大地跟你作对,这样打败你我才更有成就感

柯南:所以,你现在是厌倦了和我明争暗斗所以要把我上交给那位先生吗?

琴酒:没这个必要,你只要死了就行,说着,他从风衣内衬拿出一个药盒,里面放着一排红白色的胶囊,这个药,恐怕没有人比你更熟悉了吧,APTX4869,无色无味,无法被任何手段检查出问题来的完美毒药,宫野一家的杰作,虽然现在他们除了Sherry以外都已经死了,嘛,至于这个真正死亡的可能性我就网开一面不追究了,要试试吗?

在看到APTX的时候柯南整个人都是震惊的,作为前世起就亲身尝试过的人,穿越过来后又亲自看着宫野一家制药的人来说,当然知道这药的致死率并非百分之百,而一直都盯着他的琴酒当然也知道,为什么?!

然而他已经没有余力震惊了,他被琴酒强制灌下APTX4869后,就尝到了久违的,彻骨的痛苦,再也无暇顾及其他,也就错过了琴酒意味深长的话语:

——祈祷自己的运气吧,小鬼。

评论(1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