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琅琊榜靖苏吧】贴吧吧宣



在下是【琅琊榜靖苏吧】的吧主零の暗雪,此吧不同于之前的靖苏吧与琰苏吧,乃是在下新建立的cp贴吧,由于建成时期短,人数少,活跃度不够,所以在下斗胆过来发一个吧宣,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好过来一同建设这个新的贴吧。


在下对每一个愿意过来捧场的亲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不论是写文,发图,制作视频,甚至只是围观路人,只要热爱靖苏cp,都是在下最好的朋友。


在下对每一个过来活跃的亲都会给予最大限度的自由,只要是萌靖苏,诚台等其他靖苏衍生乃至真人凯歌rps都可以写,萌萌的凯歌友情互动可以发发,只要不诋毁角色,不将粉圈事情带进贴吧,也不将角色争论上升到演员本人,这里都是自由的。


最后,我再一次欢迎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过来我【琅琊榜靖苏吧】捧捧场,我在这里深鞠躬。


这里是链接:https://tieba.baidu.com/f?kw=琅琊榜靖苏


评论
热度(27)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