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靖苏】今是昨非 十六(易小川视角)

蔺晨感觉自己最近非常畅快,尤其是看到那个姓易的小子在他手里吃瘪的时候,谁让他长得跟梅长苏那么像,还一天到晚抢他的飞流,想当年梅长苏还在世的时候飞流就天天粘着他,想不到如今的这个易小川也是如此,他蔺晨才不会承认他是在迁怒呢!

对此易小川只是一声冷笑:“谁让你当初把飞流带出来见我的,现在飞流喜欢我不喜欢你你能怪谁?”

蔺晨剑眉倒竖:“你个没良心的!!”

蔺晨与飞流在金陵待了一个多月,期间他们的一切出穿用度都是由易小川帮忙打理,原本蔺晨还想还钱给易小川的,不过被易小川说服而打消了这个念头,其实易小川没有废多少口舌,他只说了一句话:“反正这钱都是当今梁帝陛下给的,你随便花。”

这一句话让蔺晨立马觉得心安理得了起来,这皇帝给的钱,他还真没用过,更别提是萧景琰那小子的钱,不过再怎么心安理得,在金陵白吃白住月余也已是极限,毕竟作为一阁之主,还是举世闻名的琅琊阁阁主,蔺晨还是很忙的,很多事情也需要他去处理,所以在易小川这儿待了一个多月后,他终于还是向易小川道别了。

在听说蔺晨要回琅琊山后,易小川却没有过多的表示,只在蔺晨说完离开的理由之后说道:“蔺晨,你带着我一起走行不行?”

蔺晨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你跟着我走是想干嘛?!”

易小川挑眉:“那飞流你打算怎么办?”说着,他淡定地指了指扒在自己身上死活不下来的少年,站在易小川对面的蔺晨表示自己被飞流的鬼脸攻击受到了一千点伤害。

你大爷的,他一开始就不该带飞流带过来!蔺晨勉强挤出一个和善的笑容:“飞流,这个毕竟不是你的苏哥哥,咱们这么长时间在他这儿叨扰实在是有些过意不去啊,也该回家了。”

“我不!”飞流把易小川的腰搂的更紧了,“小川哥哥!喜欢!不要你!”

蔺晨登时跳脚:“你个小没良心的!!”

易小川对此只是耸耸肩,表示这不是他的决定,然后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我说,蔺少阁主,你现在可以让我跟你一起走了吧,不然飞流不会跟你的。”

“你们都一家子什么人啊!!!”

评论(1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