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坑货,脑洞王
 

记录一下晚上做的一个梦

作为一个经常到处爬墙的多坑人士,初心就是海暗,经常爬回来瞄两眼,由于脑洞太大导致经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结果昨天晚上忽然做了个偏架空向的海暗脑洞。

梦里的环境更偏向未来科幻风格【社长的科技树已经点满了不管】,一开始其实并没有意识到我梦到的是海暗,社长好像是个未来的军人,最厉害的那种,貌似是将军元帅这样的,然后王样是个,已经不在了的人,社长不惜一切代价复活了他,由于社长的牛掰,周边很多人还看不起王样,觉得他啥都不会,这些人多是社长的追随者,结局是被王样教做人,这帮人不服气,社长说他比我强,后面两个人打了一场,果真是社长惜败,再后面,碰上了敌方袭击,社长和王样一同对敌,王样真正的大出风采,这下所有人真的闭嘴了。

我记得梦境里王样一开始不了解未来世界,确实是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但是他打牌比得过社长,梦里俩人还对局了一次,我感觉我梦里他们的牌我都没见过,再后面的梦是啥就不清楚,差不多就是这样,啊,作为一个最近沉迷游戏的人来说梦到这个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评论(1)
热度(8)
© 逝忆凉兮 | Powered by LOFTER